鈺品鮮  
 
鈺品鮮
 
每天晚餐總是吃排骨便當,聖誕節又快到了,偶爾也要和情人來頓高格調但價格又不會令人感到卻步的飯店級套餐。
 
其實在高雄很有名的就是票券折價,住在高雄的人幾乎沒有人不知道,買門票要來找票券,買電影票,甚至是吃東西,找餐廳都一定要買個票券。因為這樣能讓我們自然而然省下一大筆的折扣。通常都會折九到八折不等喔,而且完全不用其他額外開銷。
 
鈺品鮮-2
 
這家宮賞藝術會館的鈺品鮮剛好也是我在票券網上看到最近在推薦的,趁著女朋友來到高雄找我時和她一起住在宮賞會館還能一起享受優惠的美味套餐。
 
用餐環境重新裝潢過,簡約的風格中帶有一點工業風格,可能是最近開始流行起不弄天花板,單純天花板塗深色漆,電線外露,這樣的空間感受,正好是我的最愛。
 
鈺品鮮-17
 
餐點總共有五種不同的主餐,我這次選了我最愛的牛排,而我女友選了比較保險的雞腿排。常常覺得雞肉是種很保險的肉類,怎麼亂弄都不會太難吃。
 
開胃菜燻鮭魚蘆筍盤,雖然量不多,但真的很愛鮭魚搭配上蘆筍的那種絕妙滋味。除了基本的開胃菜、沙拉和湯之外,還有莎瓦可以免費續喝。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讓五臟六腑大開了起來,讓我的食欲大增。
 
鈺品鮮-15
 
鈺品鮮-20
 
鈺品鮮-23
 
鈺品鮮-12
 
鈺品鮮-24
 
我的主餐是【香煎枕頭牛排佐蒜香紅酒醬】,真不知為何西餐總是要把名字取的那麼饒舌,不就是一塊牛排嘛!吃起來口感不差,算是中等以上。主要還是熟度的問題,我是點五分熟,吃起來軟嫩適中,很過癮。
 
我女友的雞排【爐烤香料嫩雞佐玫瑰胡椒鹽】當然就是不難吃的保證。整體的口感不會乾硬,吃起來香Q,熱熱的吃配上玫瑰椒鹽真的很棒。
 
鈺品鮮-7
 
鈺品鮮-10
 
餐後還有飲料和甜點,甜點服務生是說會依照當天的狀況會供應不同的甜點,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味道也不會過甜。
 
吃完後我就和女友開心的回房間洗澡去囉,好期待下一次還能有機會住飯店,享美食。
 
鈺品鮮-26
 
鈺品鮮-28
 
  
 
餐廳:宮賞藝術會館-鈺品鮮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為13:00);
                 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周一公休,用餐請事先訂位


電話:(07)239-9888
 
官網:http://www.design-hotel.com.tw/

 鈺品鮮  

網路上分享的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呆玩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