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燒肉title  

最近工作真忙碌,抬頭一看下班時間都已經八點多,有時候想和女友下班後約吃頓大餐都找不到餐廳。最近在北高雄發現了一家不錯的燒烤店,竟然有推出雙人宵夜套餐,適當的份量,搭配餐廳時尚有氣氛的夜店裝潢,在晚上宵夜時段也能享受宛如置身高檔西餐廳的燒肉饗宴。

 

迷霧和牛燒肉

 

迷霧燒肉07
 
這家店我其實是在常去的票券店發現的,看到它們有特別推出雙人宵夜套餐券就想說一定要和女友去吃看看。
 
地點在明誠二路和富國路轉角口,算是很容易到達的地方,要搭捷運的話也算是走路能抵達的距離(凹子底或巨蛋站)。餐廳是位於二樓,但它在一樓有設置不算小的路口大廳,我們剛進去時嚇了一跳,隨著音樂變化的led燈,搭配室內裝飾樹,和灰黑色調的時尚裝潢,頗有種來到夜店或 lounge bar 的氣勢。

 

迷霧燒肉02

迷霧燒肉03

迷霧燒肉05

迷霧燒肉04

迷霧燒肉06

 

室內座位間隔都很大,能充份享受各自的私密空間,而不容易被其他客人打擾。這部份真的蠻喜歡的。裡面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燒烤店竟然有吧臺。而且可以在上面直接烤肉,真的是帥到破表。這樣一個人想吃燒肉也不用怕店家白眼了,還能和巴臺員工聊天。
 
沒有油煙的燒肉環境真的是我的最愛。不會因為燒烤而吃的狼狽,還能很輕鬆自在的和女友面對面閒聊而不被油煙干擾。

 

迷霧燒肉08

迷霧燒肉10

迷霧燒肉11

宵夜套餐的部份看來料並沒有想像的多,主要就是它們主打的和牛五花肉片,牛舌還有雞腿肉。 不過那五花肉片吃起來真的油脂豐富,烤起來也不會乾澀,是高檔的肉片啊!
 
餐前還一人附有一份沙拉,搞得好像在吃燒烤西餐。我個人還蠻喜歡吃沙拉,不過這程度就是附加套餐的等級不需要有太多的想像。

迷霧燒肉14

迷霧燒肉12

迷霧燒肉13

迷霧燒肉15

 

迷霧燒肉16

 

套餐的部份還附有一份鰻魚石鍋拌飯,但對我這種小鳥胃來說根本吃不完,只好和女友把鰻魚吃完就當作完食吧。另外有附飲料,喝起來是有認真調製的,只是量對我來說不夠多,因為吃燒烤就是要配啤酒、飲料咩。
 
剛到時看到店員把套餐全送上來覺得不夠多,但到後面我和我女友吃飽整個肚子都脹著還休息了一段時間才離開,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小鳥胃啊。整體的用餐環境以及食材真的很棒,值得大家在生日或和女友約會時去享用一番。

 

迷霧燒肉17

迷霧燒肉18 

 

 

餐廳:Mist 迷霧和牛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二樓

營業時間:17:30-00:30 (假日:12:00-00:30)

電話:(07)558-0907
 

 

 

網路上找到很讚的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呆玩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