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易朵拉-150_cover
 
 
轉個彎,享受義式料理就是那麼的簡單。
 
最近這幾天想在北高雄找到一家值得和朋友吃飯的義大利麵店還真不容易,剛好朋友就住在文藻附近離河提也不遠,我們就在河提那找了一間我最愛吃的義大利料理。錄易朵拉剛好就位於明誠二路巷內,明吉路轉角口。
外表裝潢簡潔低調,一開始真的差一點連門都找不到。不過他大門非常高挑,我想應該是符合所謂的黃金比例尺度。
 
錄易朵拉是淺色系裝潢風格的用餐環境。老闆是一對非常年輕的夫妻,Louis & Dora。就是店家名稱的由來。這次朋友預先買了套餐券給我們兩人一同享用,除了前菜和主菜之外,還有飲料提供享用,也可以另外點巴檯的美味甜點一同享用。
 
錄易朵拉-102
 
錄易朵拉-104
 
錄易朵拉-106
 
香Q適中的義大利麵條,搭配粒粒飽滿的蛤蜊。
 
我們各點了一份『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以及『青醬香煎嫩雞燉飯』。義大利麵剛擺上桌時真的是嚇我一跳,量算挺多的。最後都是和朋友一起分著吃才吃完。蛤蜊的量鋪滿整個碗盤,又大又飽滿,那海香鮮甜的口感從舌尖進入擴散到整個口腔,感覺好像到了海產店一樣,完全不會有乾癟的感覺,算是我吃過的蛤蜊義大利麵評價非常高的。
 
燉飯的部份,雖然是我朋友點的,但我也吃了幾口,口感非常綿密,這種口感吃起來有點像稀飯,但又不是那麼的軟爛。這種軟硬恰到好處的口感才真的配稱為燉飯啊!說到餐後的花茶,才是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喜歡拿著美美的英式花茶壺邊到著花茶,時而看著窗外,時而和朋友閒聊,美好的假日午後時光就應該這樣渡過啊。
 
錄易朵拉-127
 
錄易朵拉-121
 
錄易朵拉-116
 
錄易朵拉-153
 
錄易朵拉-114
 
錄易朵拉-117
 
錄易朵拉-142
 
簡單挑高的摩登裝潢,讓吃飯的體驗更加動人。
 
進入餐廳映入眼廉的就是那兩層樓高整面的落地窗,挑高的室內裝潢設計讓吃飯不會有壓迫感。因為自然光的完美採光,對於中午,下午來用餐的客人真的有種舒服的感覺。(因為平常就很少曬曬自然光了,吃個飯又窩在密閉的空間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只可惜位置不多,沒有多人座的區塊,所以多人的聚餐可能會比較麻煩。二樓夾層的地方反而因為挑高造成二樓的空間過低,充滿些許壓迫感。所以有想要來錄易朵拉用餐的人最好先訂到一樓的位置會比較好喔。
 
吃完餐後,走到巷弄的盡頭就是愛河河岸。能夠優閒得吃飽喝足,之後在愛河旁散步,真的是家不錯的約會吃飯地點。適合約會或兩、三位朋友小聚餐享用。
 
錄易朵拉-148
 
錄易朵拉-151
 
錄易朵拉-156  
 
餐廳:錄易朵拉(LOUI'S DOR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1號(河堤社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6:00 17:30~21:0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7)345-5488

 

地圖:

 

網路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呆玩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